來源:英國偉來留學 Way Line UK
2010/8/23 發表於5800天前 留學新聞 1309
1. At the end of the day 最終;總的來說
Sure we missed our best player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, John, we just didn‘t play well enough to win the game.
我們最好的選手不能上場,但是最終來說,還是因為我們發揮得不好,所以無法贏得比賽。
2. Fairly unique 相當獨特(這個短語屬於過度修飾,語義不清)
I am looking for a fairly unique piece of technology.
我在尋找一種獨特的技術。
3. I personally 我個人(這個短語屬於同義重復)
I personally don’t like her.
我不喜歡她。
4. At this moment in time 此刻(這個短語也屬於語義重復)
What‘s your favorite song right at this moment in time?
此刻你最喜歡的歌是什麽?
5. With all due respect 恕我直言;冒昧的說;我並不想冒犯
With all due respect, I think there are some facts you have not considered.
恕我直言,我想你忽略了一些事實。
6. Absolutely 絕對
It is absolutely impossible.
絕對不可能。
7. It’s a nightmare 一場噩夢;太糟糕了
For Publishing, It‘s a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.
對於出版業來說,聖誕節前發生的事情就像一場噩夢。
8. Shouldn’t of 這個短語等於shouldn‘t have,意為“不應該”,從語法看,是不正確的,但是在口頭表達中經常使用。
I shouldn’t of had the beer!
我不該喝啤酒
9. 24/7 不間斷的;全天候的
24/7 support is a critical part of our offer.
一周7天,每天24小時的售後服務,是我們最重要的承諾。
10. It‘s not rocket science 顯而易見的;常見的;另一種說法是it doesn’t take a rocket scientist.
We‘re talking basic common sense here - it isn’t rocket science.
我們在這裏說的是常識,又不是高深莫測的東西。
上一條留學資訊:2011年英國留學申請時間表
下一條留學資訊:英國2011年秋季入學申請已進入高峰
英格蘭本土本科生學費上限將上調至10,050英鎊,國際學生學費不受影響。2028年起將實施國際學生附加費,由高校繳納。
2026/7/3 發表於7天前 留學新聞 255
英國擬徵收“留學生稅”,2028年起學費或增15-20%。港澳臺高中生宜把握2026/27學年入學,並善用緊缺行業補貼。
2026/6/16 發表於24天前 留學新聞 700
英國大學碩士錄取是一個多元化評估的過程,招生官會從平均績點、語言成績、個人陳述、推薦信、實習及科研經歷等多個維度綜合考量每一位申請者。
2026/6/5 發表於35天前 留學新聞 761